關於創雲數據

  創雲數據成立於2014年5月份,我們是一群在台灣懷抱著熱情的資深 IT 從業人員,每一位團隊成員都在 IT 產業界累積平均 10 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我們共同的特質是熱愛開放原始碼所創造的高度彈性與可塑性。開源提供了這世界的所有軟體開發人員以互助合作的方式創造新的未來及企業與使用者間的雙贏的局面。
  我們致力於開發與創造最易使用的軟體定義數據中(Software Defined Data Center)的的解決方案。基於目前全球最多人使用的 Openstack 為主體,加上分佈式存儲系統以及軟體定義網路 (SDN) 等創新技術,以為使用者提供適合的雲端與網路整合後的 IaaS 環境。
  未來,我們會持續優化軟體與硬體的整合,以協助用戶以最快速以及安全的方式建立合適的私有雲,以及客製化 AI Ready 混合雲架構 ... 等功能。
  我們樂於分享經驗與成果,分享成就了創新,最美好與最棒的使用者經驗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創雲數據歷史沿革